身為youtuber的愛用者,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平常喜歡看的頻道!

真的是下班時間放鬆紓壓的好平台XDD

 

平常喜歡看的分類大致上有這些:

1.節目類

2.開箱影片

3.影音部落格(Vlogs)

4.投資理財

5.手做

因為喜歡的頻道真的太多了,所也沒有全部放上來,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沒有在上面的~

 

節目類

首先要分享的是 這群人TGOP,製作了許多品質很高的短片,在觀賞時真的會感受到他們花了很多很多的心思跟資源在上面。

常見的各種經典語錄、之前很紅的超蝦翻唱,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團體!

 

再來當然是要介紹木曜4超玩!身為早期就有在看木曜的粉絲,首推當然是這個,內容非常多元!

最有名的一日系列,阿公跟其他主持人親身體驗各種職業,精神真的很令人佩服!也真的看到各行各業的辛苦。

 

最後是全明星運動會,一開始沒有特別吸引我,後來是去朋友家看了一集,覺得是一個很真實的節目,比賽很刺激而且也可以認識更多的運動項目,回家直接看爆!!

像是健球就很讓我驚艷到。

 

開箱影片

說到開箱影片不得不提到 Joeman了,從早期開箱個各種C產品,中間有一段時間作了談論性節目,現在有平價跟奢華的產品對決(到最後真的會崩壞價值觀XD),看的這些東西就覺得的很舒壓XD

 

開箱影片還有一個是我也很常看的- 那個女生 Kiki ,常常更新超商、costco等等的新品,還有很多種系列真的看不完XDD

 

影音部落格(Vlogs)

說到這個不得不提到始祖級的youtuber蔡阿嘎愛臺灣為主題的時事議題影片、搞笑影片。總之這個頻道什麼都有~

 

投資理財

有關理財,跟大家分享 SHIN LI 一開始會看是因為他分享了一些儲蓄的方法,後來還有信用卡資訊,他真的有用心再做整理,然後跟大家分享,並且蠻即時實在更新的~

 

柴鼠兄弟,不多說了,股票新手去看準沒錯~

 

大家平常在看哪些頻道呢?

也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喲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utuber youtube 網紅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信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